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9年4月15日

我和我的auntie Helen


我和我的 auntie Helen感情好。

有一晚爸媽把我留在 auntie Helen家,整個晚上我開心得不得了。

我們吃了好吃的麵,接著到房間裡玩,熱情的Jackie也想進來房間裡,卻被 auntie Helen檔在門口不准他進來。

後來, auntie Helen 帶我出門去了。

我們去逛購物中心,購物中心裡什麼都有,看過去都是花花綠綠的東西,真好奇。

我和 auntie Helen 兩人逛得很過癮,拍了照片,吃了麥當勞,才高高興興回家去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