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1月12日

兩隻Jackie


週日下午,Helen阿姨帶Jackie外出跑步,一路跑來了我們家。運動後的Jackie喝了幾口水,媽媽說我們要一起去外面的小公園玩。


爸爸陪我在小公園裡走路,旁邊有幾個Auntie,其中一個Auntie牽著一隻狗狗,那是一隻很大的...Jackie!


是的,兩隻狗都叫做Jackie,一隻小一隻大。

Helen阿姨的小Jackie站遠遠地看著大Jackie,大Jackie靜靜地看著小Jackie。過不久兩隻狗狗就跟對方打起招呼。


後來,大Jackie突然生氣地大叫起來,嚇得小Jackie往後退,也嚇..嚇..到我了!

兩隻Jackie都回家後,我在公園裡玩。

盪鞦韆和溜滑梯我還不太會,都是媽媽幫我推一推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