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1月10日

走路練習曲-1



本來,我不喜歡走路,後來,媽媽教我走路,現在,我已經走得很好了!

剛開始在家裡練習的時候,媽媽抓著我的腿,教我往前走,我很生氣,全身硬挺挺的站著不動,瞪著媽媽!

然後,我開始走一步、二步,邊走邊哭,慢慢的走起路來。

練習了幾天,我覺得走路真有趣,越來越喜歡走路了。

在一個週末,我們全家一起到附近的Pasir ris Park,那是個很大很大的公園。在公園裡,爸爸放開我的手,讓我在公園裡走。


公園好大,好多人啊!我感覺興奮又刺激...


我一直走一直走,高興得停不下來;有時候不小心跌倒了,爸爸的大手會牽起我的小手,拉我起來。


我們在公園裡走了很久,我流了很多汗,但還不覺得累。

可是,媽媽發現我的新鞋子脫了一條線,還破了個洞,是磨破了嗎?

噢!可憐的鞋子,已經不能再穿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