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0月28日

到聖淘沙玩


週末出門,爸爸、媽媽和我,一起到聖淘沙島玩。

我們坐了很久的車,車子裡很多人,大家都站著,我也站(爸爸抱)著!


來到聖淘沙。

坐這樣沒有門的車車...,我抓著爸爸的大腿,自己站著。


騎腳踏車兜風去!

爸爸騎車的時候,我在後頭坐著,風吹得我好涼好舒服,感覺像在飛!

第一次〝坐〞腳踏車,我還不習慣,雙手抓緊緊的。


來到海邊,不一定要玩水,但一定要玩沙...


沒有大太陽,但還是很熱的一天!

流了好多汗,媽媽幫我擦身體...


...再給我來點喝的...

...最好是冰可樂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