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0月9日

穿衣服


媽媽放在椅子上的衣服,一件件,我伸手就拿到了。

衣服上有幾個洞,我把頭伸進去,衣服就在我身上了。

穿衣服真簡單!

可以這樣穿...




也可以這樣穿...


還可以,穿在肩膀上...


原來,媽媽的衣服,我也能穿。

不只這樣,還有媽媽的背包。

我拿到背包,把它掛上脖子,到處跑...


當成腰包也可以...


媽媽有好多東西,太有趣了,下次再試試別的...


媽媽來幫腔
有繩索或帶子之類的物品,孩子玩的時候要特別特別小心看著,或是避免給孩子玩,那很容易就套上了脖子。小魚玩背包的時候,心中出現這樣的警訊,還是趕緊收好,別再讓她拿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