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0月16日

My playground


下午睡醒後,媽媽幫我穿上鞋,出門去!

媽媽和我手牽手一直走,走過游泳池旁的花和葉子,有一個遊戲場。

有個小朋友,在架子上,很高很高的地方,忽上忽下,晃啊晃...

旁邊有個好看的阿姨,我對她笑,她也對我笑...


媽媽放開我的手,我就開心的走起路來。想走去媽媽那裡,可是我的腳還不聽話,只能不停地繞圈。


後來,媽媽帶我玩...

坐上了搖一搖,但我腳下空空的,很怕掉下來!


還可以躲起來找媽媽


咦?這個轉不停的傢伙是什麼?



媽媽來幫腔:
小魚會走路開始,她第一次到中庭的遊樂場玩。也許是還太小,不懂玩這些器材的樂趣,她對一旁路過或遊玩的其他人比較感興趣。只有這戶人家的風車引起她的注意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