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0月18日

書玩具


我有個新玩具,可以翻啊翻的。


左一翻右一翻,翻開了好多顏色。


裡頭有幾隻東西,長得跟我洗澡時,會噴出水來的鴨鴨很像。

媽媽拉著我的手去摸一摸,還有〝瓜瓜瓜〞的聲音啊!

媽媽說,這是我的第一本書。

噢,書是什麼?我不懂。它不是個玩具嗎?


媽媽來幫腔:
發現小魚對生活上的感知越來越清楚,Casey說該找些適合她的書來說故事。這本「10 Little Rubber Ducks」是為0-2歲設計的繪本書,以黃色小鴨為主題,跟她平時洗澡玩水的用小鴨恰巧搭配得上,於是就成了她的第一本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