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10月2日

姑媽不見了


姑媽陪了我很久,在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。


姑媽對我很好,在我想睡的時候,她會在床邊,唱歌給我聽;在我大便的時候,幫我洗屁股;還常常帶我出門去〝該該〞。

有一天,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們全部都出門去〝該該〞,來到一個很大很大,可以坐飛機的地方。

我們在裡面玩,姑媽帶著我走路,還讓我帶她的大眼鏡。


我們走來走去,我很開心,拍手唱歌給姑媽聽。


過了很久,爸爸把我抱起來,要我給姑媽一個 kiss kiss。

然後,突然間,姑媽不見了!

奇怪,我轉來轉去都找不到她,媽媽拉著我揮手說〝掰掰〞,可是,為什麼要說掰掰呢?

姑媽到哪兒去了?



媽媽來幫腔
姑媽照顧小魚十多天後,要回檳城的家裡去了,我們一起到機場為她送行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從小魚臉上,我也看見過女兒這樣失落的面容~
讓我有點感傷!

Iris Hsieh 提到...

Hayuta,
我瞭解。
但孕婦可不能太感傷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