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9月17日

蘋果一直跑


姑媽給我一顆圓圓的,比我的手大一點的,讓我拿在手上玩的,蘋果。


我用二根手指頭抓著上面一根細細短短的東西,拿起來看它的模樣。

媽媽坐在一旁,對我伸出手。我把蘋果給媽媽,她把蘋果放地上,推一下,蘋果突然一直跑一直跑......

蘋果一直跑,跑到牆邊停下來。

耶...,我爬到牆邊看蘋果:原來你會跑呀!


蘋果沒有回答我,它只是安靜的跑。

有時跑得跟〝兩隻老虎〞一樣快,有時跑得慢,有時跑得很遠,有時就停在我前面。

只要媽媽的手一推,蘋果一跑,我就去追,等它停下來,我也一推。

蘋果在家裡到處跑... ...


不只可以推,蘋果還可以丟。

我拿起它,再把手放開,蘋果「叩」的一聲
就掉下去,跟我撞到頭的聲音一樣。

這個蘋果真有趣...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