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9月17日

有姑媽真好


家裡來了一位客人,是我的姑媽,這幾天我都可以看見她。

姑媽喜歡抱我,看著我的時候會對我笑,還會說一些像是〝該該(註)〞這樣奇怪的話。

我哭的時候,姑媽會很快地過來抱我,還會把我想拿、想吃的東西都給我,只要扁扁嘴伸出手就可以得到。

姑媽是好人,我喜歡她,比喜歡爸爸和媽媽還多。

剛剛,我在門口跟姑媽〝掰掰〞。姑媽才離開,媽媽關上門後就對我很兇,她罵我,一直想把我手上的東西拿走,我不肯,把媽媽的手推開,因為那是我最喜歡的,可以玩〝按按〞的搖控器。

後來,搖控器被媽媽拿走了,我生氣的大哭,趴在地上,頭撞上了地板,「叩」的一聲,所以我用力地哭得更大聲。

我比較喜歡姑媽在家的時候,有姑媽在真好...


註:(
媽媽來幫腔)
〝該〞,近似廣東話〝街〞的發音。每次要外出時,大姐(姑媽)就會跟小魚說〝該該囉〞!也就是說要出門上街去囉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Hahaha... sweat Catherine.. today is Daddy's birthday.. be a good good girl and you get to share cake and your favorite Coke with Daddy, okay? * KISS *

your Dad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