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9月10日

喝果汁的事


今天,我喝了新果汁。

阿may姐姐回姑媽家去了,她在冰箱裡留下了一瓶果汁,是蘋果汁+蘆薈汁。


自從爸爸發現,我也喜歡喝可口可樂之後,每一回我都可以跟著爸爸一起喝幾口(實際上他只是用吸管滴幾滴在我嘴裡)。那甜甜的滋味,是很難形容的感覺,會讓我忍不住的快樂起來,彈一彈嘴裡的舌頭 ,發出〝嘖...嘖...〞聲,那是我用來代表〝很好喝〞的聲音。

下午的點心時間,媽媽在蘋果+蘆薈的果汁中加入了開水,給我試了幾口。


我第一次嚐到這樣的味道,也不禁發出了〝嘖嘖〞的聲音,真是好喝啊!而就在我一口一口喝下時,媽媽突然停下動作,轉身把裝果汁的杯子拿走了,那不表示...我..我沒得喝了?

看著媽媽走進廚房,我感覺有點生氣,開口用力的尖叫一聲〝啊...〞,來表達我的不滿,而媽媽則回過頭,看著我說:「finished!」

喝果汁的快樂很快結束了,希望還有下次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