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

2008年9月12日

玩推推


我有一種新玩具,叫做〝推推〞。

哦不!不只一種,是很多種,像是推推椅、推推盒、推推門、推推車...等。這些在家裡到處都有,很容易找到的玩具,讓我隨時都可以〝推推〞一下。

推推的玩法也有很多種。大多時候,我是站著推推、邊走邊推,有時候也會跪著推推;至於趴著推推,我還不太會。

我玩推推的時間,大部份是在下午,睡醒也吃飽,感覺很有力氣的時候。常常我會開心的笑了,因為媽媽在我玩推推的時候,她會拍手,還幫我照相。

說了這麼多還不知道推推是什麼?我現在就推給你們看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了嗎?我真的很喜歡玩推推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~不同的場景,小魚兒卻有相同的姿勢,拍照下來,真的是好友去的集景!! 這是小魚兒的"愚公移山"嗎?

Iris Hsieh 提到...

哈哈,愚公移山,hayuta你有創意多了...
中秋快樂!